close


記者陳銀全/台南報導
中西區祀典台南大天后宮今年經由市府文化局牽線,和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合作,於今年「二○一六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告別單身搶囍運」活動中,推出「香格千里?姻緣一線牽」雙部曲活動,其中二部曲「婚禮體驗幸福城」囍聚博覽會,還可抽百萬婚宴五折或海外蜜月住宿券。
包括祀典台南大天后宮主委曾吉連、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總經理凱德曼、市府文化局長葉澤山、結婚六十四年的徐秋田夫婦等人,都參加昨日在祀典台南大天后宮舉行的記者會。
記者會先由祀典台南大天后宮委員蘇介川扮演月老,帶領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主廚設計的八道「月老好合宴」菜色出場。
曾吉連表示,祀典台南大天后宮的月老很有名,設有「月老專線」,為未婚男女配對聯誼,目前未婚、晚婚的年輕人太多,希望能多報名參加。廟方人員說,廟方於月老供桌前提供月老糖,前來參拜後可免費取用。
「香格千里?姻緣一線牽」雙部曲活動,首部曲「單身聯誼月老宴」姻緣加持食藝饗宴,由祀典台南大天后宮為單身男女舉辦的聯誼活動,將於八月六日在飯店宴會廳舉行,共邀請結婚十年以上、七十年以下夫妻,穿著白紗禮服,為月老好合宴開場,歡迎想告別單身的男女參加。
二部曲「婚禮體驗幸福城」囍聚博覽會,將於八月七日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宴會廳舉辦,入場體驗實境婚禮即可參加「囍運抽大獎」活動,還有機會抽得價值逾百萬婚宴五折券或泰國清邁、上海浦東、新加坡、台南香格里拉酒店三天兩夜蜜月住宿券等獎,每人入場三百元,七月十九日前兩人同行報名還可獲得早鳥福袋、現金抵用券與月老加持幸福御守等好禮。

arrow
arrow

    vhxfdpph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